Wednesday 3 January 2018

2017 總回顧


首先在這裡跟大家說聲“2018新年快樂”!!

感覺人過了“2”字頭,時間真的是在飛的!不知不覺2017就這樣成為過去,感歎時間流逝得快。但不得不說我在去年的 2017 年算是體驗許多人生的第一次及不斷地突破自己,完成了幾項事跡,待會就一一向大家分享咯!

January


當然難忘的其中一項就是在年頭的大年初一就發行了自己第一首單曲《幸福劇本》,為了實現唱歌的夢想來到了新加坡發展,短短的幾個月內就開始收歌、錄歌及拍 MV,就在新年與大家見面,雖然當時的我表現還不是最好的,但真的下了許多功夫,非常感謝幫我製作這首歌的大家,也感謝喜歡這首歌的朋友。

《幸福劇本》MV: https://youtu.be/a3iDm3fAEd8

February


二月份新年假期的這段期間當然就是陪伴家人朋友的時候咯,到處拜年吃美食,珍惜與家人相聚的時光。

回到新加坡很開心地拍了幾個【Hayley】麵包的網絡廣告,也感謝 Lily 姐的信任及疼愛,給予我這個新鮮人機會,還記得當時我拍一個影片就 NG 了20多餘次,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好好笑。

【Hayley】廣告: https://youtu.be/rAOncZMVkAY

March


從我加入公司這段期間真的也得感謝我的同事夥伴們,大家一起奮鬥共同成長,謝謝你們教我很多,雖然大家都各奔東西,相信這段期間的回憶是難忘的,不管在哪裡都加油吧!

April


四月份,突然多了一個身份就是【Chef Lawrence 名廚勞倫斯】,以我的名字命名的卡通人物,主要就是介紹新加坡的各地美食給大家,起初大家都以為我是廚師了呢,哈哈哈!其實我是吃貨,到處吃好料啦~從這個月開始就陸陸續續地拍了很多美食節目,希望我能以很多樣化的面貌與大家見面。

【Chef Lawrence 名廚勞倫斯】美食節目: https://youtu.be/w0q1cCsbi3g?list=PLKvO7Wlx47V7aTtW9YJNmrxTiVZa6bsnf

May & June


五月與 BIGO 直播合作,透過直播與大家互動聊天,真的感謝那段時期一直關注我們的粉絲朋友們,雖然我的直播很難聊,你們還是一直支持,感激!哈哈哈


在工作之餘的小確幸就是 Hayley 麵包的 Lily 姐送的新手機,當時真的開心了好幾個星期啊!之前不是送衣服就是蛋糕,真的讓我感受到商家對我的疼愛,謝謝你,大家也記得支持健康又營養的 Hayley 麵包咯!

July


七月份大家都忙於拍攝【Chef Lawrence 名廚勞倫斯】的美食節目,感謝各位商家們的鼎力支持,讓我們不僅能吃到到地的好美食也能有機會合作。每位老闆人都很好,如果想要知道哪裡有美食的朋友就記得關注咯!

名廚勞倫斯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hefLawrenceAPP/
名廚勞倫斯官方網站:http://www.cheflawrenceapp.com/

August



歡迎我的新搭檔 Danielle 顏嘉樂,從台灣大學畢業的她,說著一口流利的台灣腔,也很會說話、表演,從她身上我也學習了很多,每個人都是彼此的老師,我們也會會互相討論,互相學習,只想把所有節目、表演做好,日後還需多多指教咯!

September


因為 Chef Lawrence 的身份開始接觸另一樣健康商品【Mazola】健康食用油,當時商家也給了我好幾瓶的油及炸雞粉讓我帶回家給家人嘗嘗,果真我的家人都很喜歡,因為啊 Mazola 可是沒有膽固醇、無添加物的健康食用油哦!


有空檔回家鄉,也到了從小就讀的母校參加宴會,遇到了好多好幾年不見的小學同學,看見大家現在各有成就真的替他們開心,還有很多老師都忘記我這個當年的小胖了,畢竟大家都長大了,老師的記憶力有限,哈哈哈!

October

 

十月份第一次參與了練團,主要就是為十一月的首場演唱會做好準備,真的是很棒的體驗,從播放伴唱演出的我,終於可以以樂團的表演方式呈現給大家,心裡真的非常的雀躍!!

這個月當然就是在 1994年10月22日的這天,鑫爺我就誕生啦,感謝不管是同事、老闆、家人還是粉絲朋友們都為我慶生,每一年的生日有你們而精彩,希望在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你們。

November



十一月份也可說是忙碌的月份啊,籌備了好久的《強勢回歸 2017 演唱會》終於在 11月4日舉行了,我的第一場千人演唱會啊!!真的好緊張,我相信這一場是我的父母及朋友們第一次看我表演,希望不會讓大家失望。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也期待有更多不同的表演讓大家看見,敬請期待咯!

《強勢回歸 2017 演唱會》幕後花絮: https://youtu.be/hOHabMaPzno


忙完演唱會之後就以名廚勞倫斯的身份參加了第一場美食展活動,也為 Mazola 食用油站台。感謝連續兩天到場支持的你們,讓我們在兩天內把所有油及炸雞粉都賣得光光,真的很開心很難忘!

December



在馬不停蹄的 11月結束之後參與了 12月的《三大名嘴 歌臺夜總會》,我們又再次站上演唱會舞台擔任特別嘉賓為台下的觀眾們獻唱,謝謝不管是 Loops 直播里的支持者還是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粉絲朋友們的捧場。第一次與歌臺的天王天后:劉玲玲、皓皓及李佩芬合作,在台上也鬧出許多笑話,非常棒的經驗!想來觀看的朋友記得關注皇室娛樂的臉書咯!期待我們下一次的演出。


在 2017年結束之際的聖誕節與大家來場聖誕聚會,謝謝你們送我的禮物,也希望也喜歡我為大家準備的小禮,第一次在那麼歡樂的情況下度過聖誕。

不知道是什麼魔力,從一個馬來西亞來的傻小孩,懵懵懂懂待了一年多,從一個粉絲到現在來支持的你們,真的很感動,不管我表現的好與壞都給予我鼓勵,不開心的時候買禮物買零食送我,人生第一次觀看演唱會的經驗也獻給我們,很多活動都會抽空出席,傻小孩真的好開心這一路走來有大家的相伴,2018年繼續努力衝刺,大家多多指教咯!


2017 有著很多的第一次,很充實、很滿足、很精彩,感謝老闆及商家們的信任與支持,相信在 2018 會有更多的驚喜等著大家。

你們的 2017 是怎麼樣的呢?不管好與壞都是人生的過程,在這裡祝福大家新的一年有美好的開始,每一個日常都活得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