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November 2017

【強勢回歸演唱會2017】回顧


準備了幾個月的演唱會終於圓滿落幕了!心裡到現在還是非常地激動,相信很多朋友還對當晚記憶猶新吧~

這次的【強勢回歸 演唱會2017】在Zepp@BigBox 舉辦,容納2500人,對我來說是一場大型的演唱會,壓力真的無比之大啊,加入公司已有一年多,從以前的懵懂無知到現在竟然可以在千人的舞台上表演真的是我今年新的成績及創舉,當晚看見我們表演的你們,希望沒有讓你們失望。

回想演唱會前幾天的我真的食不下嚥,每一天早上都在夢中被嚇醒,哈哈,可想而知我是有多緊張!對演唱會這東西一概不知的我,每天除了練習歌曲和走位都已經快被逼瘋了,加上老闆的施壓真的幾度落淚。一向害羞放不開的我要在千人舞台表演應該都讓人開始抓頭質疑了吧?因此這一次的表演對我來說也是全新的挑戰,挑戰自我,把內心熱愛表演的我表現出來。

我是一個外表有時很冷靜,其實內心很澎湃的一個人,有時當下不知道該怎麼表現自己。在演唱會開始之前我還會在質疑自己說我真的能做到嗎,會不會讓大家再度對我感到失望?當我踏上舞台,音樂一下,唱著第一句歌詞我就知道這就是我要的感覺,雖然我不是實力派歌手,舞台經驗也不多,我只能說當天的我應該已經超越平時的我。


我從小就不是一個品學兼優的模範生,在學校也不是風雲人物,家人朋友也很少有機會看我在台上拿獎或表演。大學畢業後,跟隨我的內心選擇了這份職業,在新加坡不知不覺待了一年多,終於在11月4日站上了舞台,還邀請了家人朋友前來觀賞,我一直很想證明自己,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丘俊鑫,希望當天的表現能讓你們大家對我刮目相看,雖然不是最好,但每一次表演希望都能做得更好。


在台上有很多話想說,雖然只是說了幾句感謝的話,在這裡還是很想感謝我的家人,雖然這一路以來也許這份工作不是你們所看好的,但還是在背後默默支持我,讓我這個任性的小孩為夢想再任性一次,我跟爸爸其實很少談到工作的事情,演唱會結束後的一天傳了簡訊告訴我說:“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一步一腳印的走,做什麼都要膽大細心點。”謝謝我的家人,雖然嘴上不說,但還是非常支持我!

當然,在這一年多來也有遇到一些如同家人般的商家,時不時也給我鼓勵,還送我禮物,讓我在這裡還有些溫暖。除此之外也感謝公司多有同仁一直以來的付出與努力,未來的路上也要一起加油咯!往下一個里程碑前進!


這一次的經驗很特別,因為也是我第一次跟樂團們一起合作,謝謝他們的指導與鼓勵,告訴我說不要緊張、放輕鬆,只要唱好,我們會在背後協助你,讓我很放心。有他們在台上演奏很棒的音樂,我們才能台上非常的享受其中,希望有機會能再度合作,各自往自己的目標努力咯~


感謝在台下奮力尖叫的你們,在台上有感受到你們的熱情,謝謝你們的支持我們才更有動力走下去,有些粉絲朋友也買票支持,還把人生第一次觀看的演唱會獻給我們,在這晚希望有讓你感受到不一樣的我們,明年將有機會到其他國家演出咯,也會有其他作品與大家見面,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