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December 2016

總結2016,迎來2017!


2016 即將來到了尾聲,不得不説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同時也代表著又要老一年了,哈哈!

感覺還有許多事還未完成就要迎接新的一年了,但今年其實我過得還蠻充實且有紀念價值的一年,以下是我回顧一整年的小小總結,繼續往下看下去吧!


January



一月份,我在打新年假期工,同時也認識了許多有趣的朋友,讓我在打工的時候不寂寞,哈哈哈!


February



新年咯,新年開心的是能跟家人朋友一起聚聚,拜訪老師,聊聊近況,重點可以拿紅包,吃很多美食,年餅,哈哈!吃貨無誤!


March


三月是我簽約于皇室娛樂旗下的藝人的日子,其實我也沒想過娛樂是我即將出社會工作的工作,原本打算做一個平凡的上班族,沒想到因緣際會之下卻成了藝人,開啓了另一個人生。


April & May






 
這段期間參與了第一場活動第一次在舞臺上唱歌,超級緊張啊啊~~
同時也參與了中韓節目的試鏡活動等等。

當然還有與親愛的媽媽一起慶祝母情節=)愛你哦~


June




終于畢業咯!!終于完成了學業,從小供我讀書,父母也終于能松一口氣了,哈哈哈。
其實每一個求學時期畢業了,都會有點不捨,又要與朋友們分離,各自往自己的夢想前進,踏入另一里程碑~

慶祝了母親節,怎麽能忘記父親節,哈哈!很開心一家人彼此的距離越來越近,希望往後會更加好=)

這是我加入皇室后參與的義工活動,讓我看見許多我們不曾看見的角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很開心認識許許多多的善心人士~


July


這是我們三個第一次在活動現場看見師兄 Elson 蘇奕銓 !當時我們是完全處於驚嚇狀態,在臺上也不敢多望兩眼,哈哈哈!現在覺得他的人很nice,玩樂器唱歌也很棒!!有時還會開一些無厘頭的玩笑,笑死我了!


August




這個月份就見到了來自臺灣的師兄 Hayden 陳肇佑 和 Henry 蕭尚恩 !
Hayden 師兄也是唱將一名,玩樂器也是一流,我何時才能像他們一樣厲害,哈哈哈!
Henry 是一位小鮮肉帥哥,很會跳舞~我的朋友也是被他迷倒了,哈哈~

這也是第一次進攝影棚拍一系列的個人照和團體照~

八月中,我也正式搬進新加坡生活,與Xavier 和 Yuna 成爲室友,哈哈!


September


第一次與粉絲們替師兄慶生,嘿嘿~祝他事業一飛衝天,幸福健康快樂=)

住在新加坡的日子,除了工作以外,當然就是戲劇,唱歌及主持的培訓,對我們新人來説,很多都是第一次,我不會告訴你們我在表演還是培訓中落淚了幾次,哈哈!


這個月在忙碌之餘,也抽出一點時間跟家人到馬六甲玩幾天,現在突然很想念他們了!新年就能回家鄉咯,耶~

在Office,我們也很常辦聚會,哈哈,當然還有 Charlene 姐,Hangi 哥,Jacky 哥及在場的大家一起:)


當然少不了我們的 Uncle Ringo,哈哈!很有趣的老闆,送我們娃娃也讓我們玩許多游樂設施,瞬間拾回不少童年回憶!

老闆還帶我們幾個瓜到 Marina Bay Sands 小酌幾杯,這是我人生中喝那麽多也喝到很醉的一天,以後不敢了,哈哈哈!


October



我們向 Jason沈輝 老師上戲劇課程,哈哈。

我們也舉辦了第一場粉絲聚會,謝謝你們一直支持著我們,有活動都會盡量抽時間到場支持,謝謝你們~




第一次拍螃蟹之家的廣告,這就是老闆 Francis Ng,謝謝他的照顧,每次請我們吃好吃的螃蟹,嘻嘻。

在忙碌之餘,我們都會抽時間參與大大小小的義工活動,每次都會遇見許多熟悉的臉孔,可見還是有許多有愛心的人,重新把這個社會溫暖起來~


跟我同月份生日的 Kaster,彈吉他也是很厲害,帥哥一枚,現在我們也是向他學習幾套功夫,哈哈~

22日就是我的生日,耶~~謝謝你們大家替我慶祝!今年生日過得很開心難忘~感謝老闆,同事們及宣傳們一直照顧小弟我,哈哈~以後多多照顧咯!


November



11月是我們老闆的生日, 祝他生意越做越大,身體健康快樂,希望不要被我們這幾個瓜氣到,哈哈哈!其實老闆對我們很好啦,每次都會帶我們去吃,什麽事情也會想到我們,謝謝你~


我可愛的婆婆呢,看我一直忙到沒時間回家,還進來新加坡找我吃飯,太久沒看到我,想念我了吧,哈哈!



這次也很榮幸被邀請參與 WTO 世界厠所日的表演活動,提倡愛護厠所衛生及保護環境的課題。


December



歡迎莎莎姐及 Terry 哥加入皇室的家庭,相信有他們的協助之下,明年會更好!
最近都超忙的,大家都是一樣忙到很晚,辛苦大家了~

媽媽生日,video  call 她,跟她聊一聊,我衹能説她也是非常想念我,哈哈哈哈!!祝她越來越苗條美麗,健康快樂,以後帶她出國旅行~



今年最後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我竟然錄了生平第一首歌!我自己都嚇到了,哈哈!

雖然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多磨練去改進,謝謝Hangi 哥,老闆,Terry 哥,Bryant老師
,還有Charlene 姐及大家一直陪我錄了10幾個小時,教導我怎麽唱,我也不會告訴你們我淚灑錄音室,哈哈!

我個人是很期待出來的成品,大家都竭盡所能一起完成,這首歌在2016爲我劃下了很棒的句點,明年這首出來了希望你們會喜歡^^

呼~這篇我打了好久~應該是今年我寫的最有誠意的一篇了!哈哈
最後,今年對我來説也算是一個豐收年,很開心認識每一個人,我很幸運也很幸福有你們大家的陪伴及幫助~對我來説,能遇見你們每一個人都是一種緣分,會好好珍惜的=)
2017年,Lawrence 可能又會給你們帶來麻煩,希望你們多多包容啊,哈哈!
在這裏預先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
2017 會更好!GO GO 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