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October 2019

邁向 25



首先,祝自己生日快樂!沒錯,10 月 22日是我的生日啦~

時間真的好快,一轉眼都已經到了 25 歲啊~心裡還是不想接受也不想理會歲數的多少,但畢竟這是人的必經之路,即使內心不想長大還是得學習接受。當你的年紀逐漸成長,你會覺得時間過得飛快,就這樣一年一年的就過去了,現在的我會更珍惜時光,不想它就這樣悄悄地流逝,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我大大小小的夢想,可不想老了才發現還有好多事未完成。

其實今年也是個收穫滿滿的一年,飛了好幾個國家工作,辦了一場音樂會,上了好多綜藝節目及電台,站上了一個萬人舞台演唱會,接了各式各樣的商家廣告,也算是不枉費今年的努力了!好了,初老現象來了——【時不時感慨】,哈哈!我們跳回正題,好好回顧生日的歡樂時光。


這個生日月份當然就是少不了各種慶祝各種吃啦,現在稱體重都胖了一些啊!接下來看看如何變胖的吧,哈哈!

謝謝 Kee Song Group 其祥集團的 Mdm Ong,也是我的乾媽啦,嘿嘿!當時知道是我的生日就帶我們到一家咖啡廳一起慶祝,工作人員及老闆們也一起加入,大家唱生日歌的模樣到現在還在腦海裡呢。


再來就到了我的乾姐姐啦,哈哈,在新加坡工作這幾年真的遇到好多有緣人,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那麼好,從商家變成有種家人的情感。

Peggy 姐是 Freshskin Beauty Specialist 的老闆娘哦,謝謝姐這些日子的照顧,每月都定時為我護理我的臉蛋,當然皮膚狀態不好的時候還是會被叨嘮兩句,她還是非常細心地替我解決各種臉部問題,謝謝你的真心,我都感受得到。生日當天還一起吃中國菜,明明大家食量都還算不大,卻點了超多菜,吃得超級撐,哎喲。


生日前前後後都與幾個好朋友慶祝了幾攤,這些朋友都是中學時期的朋友,沒想到畢業多年還是有真心的朋友一起慶祝,從前的自己會喜歡收到好多好多禮物,其實現在能有人記得你的生日跟你一起慶祝的,那才是難能可貴啊!

公司全體上下同仁當然也不能錯過啊,生日前一天我們公司放假,大家一起到外住宿,一起打保齡球唱K,一起倒數12點的到來。原以為慶祝就到這為止了,沒想到驚喜留在回到飯店之後……我先回到房裡洗澡準備要入睡了,結果顏嘉樂小姐姐就與大家串通好要惡整我,開始裝病的戲碼來了,一開始我真的信以為真,差點就要將她送醫了,哈哈,沒想到被騙,又再拿出一個小蛋糕慶祝多一次,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搞笑啊!他們還有把過程錄下來,之後有機會再與你們分享。

生日當天粉絲舉辦了一場小聚會,Hayley 麵包的 Lily 姐還特地製作了一粒蛋糕送給我慶生,謝謝大家的用心,進入公司這幾年,你們都一直在背後支持著我,非常感激,希望以後依然有你們大家在哦!



生日怎麼能錯過自己的家人呢!這還是生日過了好幾日之後,抽空馬上回家與家人相聚,爸爸及弟弟應該有好幾個月沒看見了,因為大家工作的關係每次回到家其實都沒有碰到他們倆,這次難得大家都在,一定要好好坐下來吃個飯。我們父子三人都是10月份出生的,藉這次機會一起吃飯為彼此慶祝一番。每一次回家心裡就是有一種莫名的放鬆,工作暫時放一邊,好好地看著他們,一起度過每一刻,也許見面的時間不像從前那麼頻密,因此更加寶貴。


這個月份,我也正式開始了我的牙套之旅,這真的可以紀念一下。終於啊!老早就想矯正自己的牙齒了,到了現在終於實現了,心裡激動,好期待之後矯正之後的樣子,又讓大家看見剛好看帥氣的我啦,哈哈!我們一起期待吧…

最後的最後,除了謝謝大家也謝謝我自己,感謝所有的一切讓我原以為自己是多麼的不幸運,到如今成為一個幸福的人,因為有你們的愛,也對自己打氣,希望未來能再完成更多夢想,不負青春!祝我 25 歲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