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ly 2018

2018 下半年


2018 上半年已經過去啦!在進入下半年期間真是禍不單行啊~首先感冒失聲再來扭傷腳趾頭,我也只能欣然接受這事實,祝我早日康復吧!趕快恢復聲音好好唱歌,扭傷能痊愈就能蹦蹦跳跳及走好每一段旅程,希望下半年不要再有什麼大災難啦!

感覺上半年過得還不錯,每個月里都完成了很多事,頗有收穫,雖然不是家財萬貫、大紅大紫,但很多經驗及人氣都在每天一點一點的堆積起來。

年頭除了歡慶農曆新年,在新加坡也搬了家,終於從宿舍搬進了漂亮舒適的家,感覺真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窩。


四月也在 2mm Talent Hub 舉辦了為期四個星期的《四月大娛樂》,第一次戶外主持節目,集結了很多優秀的歌手到場表演。期間遇到挫折,但大家都看見我們的努力,所以每次挫敗之後還能站起來把工作完成,感謝每一場到場支持的朋友。


五月及六月開始接到了 SPH 的邀約,把六月份舉行的《Yummy Food Expo 美味飲食展》的主持及宣傳工作交給了公司,我們便開始起一連串的《The Yummy Love 飲食男女》的拍攝工作,也順利完成了六月連續幾天的美食展。

沒想到一轉眼來到了七月,回顧過往才發現做了很多節目啊。


我呢,有時會看看星座運程,不迷信但會作為參考,有時候真的還挺準的哦!

看回在上半年的運程,還真的在這幾個月份內發生了這些事跡呢,還挺奇妙的!

現在來看看在下半年運勢會是怎麼樣呢?


看來下半年運勢好像還挺不錯哦!你的運程是怎麼樣的呢?

現在還不敢說是不是真的會發生,但我期待接下來的下半年會有遇見更多貴人并得到許多機會,挑戰很多事,成為很多事的主角,讓更多人認識我吧!下半年一起加油咯~